close
 如果說

LA是被天使親吻的城市

 

那DC

一定是被櫻花擁抱的首都.............

 


 

 

 

4/4

一下班 就趕到曼哈頓

這時候紐約還好冷唷 媽呀 整個被風吹得很狼狽

 

Fashion ave----- 7th ave

超大的扣子和針

 

 

   

 

人行道上有些設計師 但我都不認識


 

 

 

經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DC

下車的地點是 Chinatown..........


 

連星巴克都有翻譯

中國的很徹體

(而且Subway的翻譯 真的網路上說的賽百味 天阿懂台語的人聽到一定嚇死了)

 

 

 

 

 

我們去吃依索匹亞菜 菜單上的字應該就是依索匹亞文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唷 真的很酷

至於味道.....hmmmm....

 

 

前菜 牛肉包 有一點像印度的其中一種菜

  

 

 

好像不管點什麼 都會給你一個大餅


 

 

 

然後把你點的東西倒上去

 

 

 

大集合 其實我只認是其中一個人


 

 

DC真棒 到處都是櫻花樹

 


 

 

地鐵 走極簡風

不能飲食 比紐約乾淨一百倍

跟台北一樣 他是以距離計價 還有分尖峰和離峰的票價 所以整個很複雜阿

 

 

 

 

 

----------------------------------------第二天早上------------------------------------------------

 

今天是馬拉松日唷 超多人剛跑完

 

 

 

 

路邊也超多美麗的花


 

 

 

地賠決定先帶我們去Gorge Town吃早午餐

我很喜歡這邊

很像Pasadena 一條乾淨優閒的街道

 


 

 

  


 

 

房子是彩色的 好美唷

 

 

 

物色了很久 我們決定這間

而且她真的很好吃

   

 

附的麵包 在水準之上


 

 

我敢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鮭魚可麗餅 真的超好吃

      

 

 

路邊的速克達 真優閒


 

 

 

吃飽喝足後

我們往紀念碑出發

準備擁抱櫻花~~~


   '

 

   

   

  

 

 

 


 

 

 

尖尖的這個 是獨立紀念碑

 

 

 

 

櫻花主要集中在

傑佛森的湖邊 整整一圈都是

    

 

   

 

 

 

天氣超好

一度熱到流汗

  

 

 

這好像是要紀念羅斯福

搞不清楚

 


 

 

 

 

 

 

DC的這些櫻花

都是日本以前送的唷

這邊還有一個日式的裝飾品

 

 

 

 


 

 

整個天空都是粉紅色 真浪漫阿

 


 

 

感謝對焦錯誤

人變美了 YA

 

 

 

 

 

 


 

大狗狗也來賞櫻

 


 

 

 

今天有表演 所以傑佛森前面 坐滿了人

 

 

 

 

連新娘也很開心

 

 

 

 

 

設計對白: 我就是傳說中的傑佛森啦  你看我有多偉大 櫻花都繞著我開唷 我每年都可以賞櫻

 

 

 

  

 

櫻花真的太美了

我們足足在那邊待了快要六個小時

 

 

 

然後就到了一個 我忘了名字的一方吃晚餐

這邊有很多很棒的餐廳唷

我們就按照推薦的選了一家泰式料理

 

從有超大Thai Town 的LA 來的我 真的覺得他有夠難吃的

 

 

 

 

 

大檯燈

 

 

露天的Plaza 這種逛起來最開心

不過因為今天是星期天 店早就關了


 

 

 

大大的窗戶 面對外面實行人徒步區 真棒

 

 

 

 

 

朋友的表姊是一個音樂家唷  他家可是高級公寓 走廊跟飯店沒兩樣  浴室大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