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 從LA到紐約實習的我

有很多夢想(都是關於玩樂的夢想啦.....)

其中一個就是能夠親眼見到王健民

沒想到我身邊的朋友 都沒有人有空或想去

害我連在芝加哥的朋友都問了......

 

最後神通廣大的ptt 讓我找到三個人

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我們找了ebay , stubhub 最後買了一張35的票 位置不好 但是 沒關係

 

這幾天我一直盯著氣象報告

不管是cnnw accuw or Weather.com 都是說會下雨

還是大雷雨那種唷 @@

 

每天都祈禱 不要停賽 

 

 

 


下午五點半 天氣真的很差  

球場外觀 跟天使的比起來 實在是很低調

 

  

   

先去拍拍照          一整排球星  終於讓我找到小王

 

 

 
遇到台灣tvbs和東森記者  

訪問我們 我覺得我說的還濫的 應該沒有被播出來吧 

我反拍他們

 

 

我整個笑場到不行

   

 

後來我姐夫友在 電視上看到新聞唷

還跟我姐說: 這不是你妹嗎??

  

TVBS的報導


   

 

 


去麥當當吃飯 遇到一堆台灣來的

他們是授權公司 生產洋基一些商品

還帶了一副 超重的洋基麻將 要送給小王

 

 

 

  

今天隊伍好長唷

飲料聽說以前能帶 現在不行唷

 

 


真有感覺阿

 


賣食物的地方 可以看到的景象

lol 以後我不買貴的票了 站在這邊看就可以啦 真的

 

 


外野區

 

 


 

 

Sport bar

不知道開賽了 還能站在看 不查票嗎


 

視野很棒

 

 

 

 

 

退休號碼紀念區

  


 


 


 

 

 

站在超高的地方

 

 

  


 


 


小王在牛棚練球

雖然有點糊 但能拍成這樣 我已經很滿意了 呵呵

 

 


 

 

球員介紹

打擊者先 投手最後

ya 小王出現啦

很帥


 


 


 


 

 

好像是西典軍校在表演

 


 


 

收國旗


 


 

 

這幾張都是重電視牆拍的啦

 



 

 

 

七點零一分

比賽在四分鐘之後開始


 

 

這就是我們的位置 有沒有很高阿

有朋友說這是外太空區

 


 


 

 

歷史上的第二球

為什麼是第二球呢

因為第一球我忘了照

 


 

 

不是煙霧迷漫

是細雨綿綿

真心疼王建民 在淋雨

這時候溫度又低 風又打


 

紐約王子2


 

 

 


 

 

二樓的地方有一個類似紀念館的東東


 

 

 

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的角度變的很不一樣

話說 第六局 陳小婷從35元票區 換到200的

但是

媽呀 我發現這個投手怎麼這麼不眼熟

小王下場休息了啦

討厭


 

亮晶晶 真漂亮

     

 

 

雨停了 真的很開心


 

仔細看

票價只有1.10唷

可是我花了35得來的呢

這真是暴利


 

 


 

 

小王下場之後

我就開始恍神

然後就比玩了ㄝ 真奇妙


 

 

這個人跑來說要跟我合照


 

 

這兩個人真快把我擠扁了


 

 

 

這是去年八月

跟我弟一起來買的球衣

現在終於有機會穿著他 幫王建民加油了


 

 

 

這個可是真的價值不斐的攝影機唷 雖然包著醜醜的雨衣

那個攝影大哥看我一直在東拍西拍

就問我要不要坐在他的位置上拍

 

不過這時候球賽當然已經結束了啦 不然她一定被他老闆開除


 

 

 

這個我來不及搞清楚是什麼


 

 

沒有腳架 都是糊的

    

 

也是很新


 

 


 

 


 

 


 

到Grand Central轉車

回家的路真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