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剛下雪還很薄

感謝宛秋每天都煮大餐讓我們吃

--------------------------------------------------------------------------------------------------

請仔細看屋簷~~


哈哈 前面這條乾淨的小路 可是我凌晨五點起來清的唷 (太陽才剛升起)

 

車都變成這樣 真的超冷的啦


鏟雪車 一直不斷來回剷雪 地上就變咖啡色

 

一樣的地方 可以看出雪比昨天厚很多吧!!!

----------------------------------------------------------------------------------------------------------------------

來美國這麼久 第一次吃Ihop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 )

說真的 還真蠻普通的  雖然pancakes是他們的主打 但他的pancakes 真的是鹹到爆了 @@ 沒辦法入口

 

 

參觀俊輝學校 nysu? SB分校

這大路也是他們學校ㄝ 會不會太大阿


學校的建築都不美     這一棟聽說是香港人捐的 算是比較有特色的建築(八邊型??? 難道是香港人迷信風水?)

 

星期二和星期三

我都有幫忙剷雪

對面的鄰居真的人很好

三番兩次跑過來幫我

 

第一天下午

他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說不用 他還是跑了過來

是拿一種像是髮膠噴霧的東西 噴在我的鏟子上 結果 鏟子真的都不會黏雪了 超好用的!!!

不知道拿來噴雪板OK嗎 哈哈

沒過多久 又拿了一罐不知道是什麼顆粒 從馬路一路撒到俊輝家門口

他說這樣就不會滑倒啦 真的是很熱心

 

第二天清晨

我又跑出去了

一個比較年輕的人 又說他要幫我 我還是說不用 但他也還是跑來

這次更厲害了  用電動鏟雪車

類似除草機 就推著走 車子會把雪打散 從一個像煙囪可以調整方向的出口打出去

果然沒三兩下 就一乾二淨

 

對於每天都要跟雪打交道的人 可能不會像我看到雪這麼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