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

通過了(其實沒拿薪水 面試沒有想像中的難 居然是用中文進行的)

我可以去紐約了耶

 

昨天度過一個很奇妙的夜晚

晚上九點半到達Irvine 吃燒肉

然後去逛Susan的高中 和他的老家, 爬到一個小山丘上面 看夜景 說鬼故事 我當然是沒聽囉

(聽說那個叫做Suicide hill @@)

接著跑去UCI 聽戶外演唱會 應該是pre-Halloween party吧 很多人都有打扮 還有外星人穿梭其中

可是沒聽兩首 居然就結束了

然後大家就帶著一堆酒 到Susan朋友家

太久沒喝alex調的酒 加上一直混酒喝 一下我就覺得超昏

開始跟Lilian他們講心事 亂聊亂聊

 

回到LA已經清晨四點多了

早上看Virgin的機票

哈哈1/7降價了~~~

134 打完稅 144.51 WOW  ~~~ what a neat price !!!

 1st and goal !!!

 

明年的計畫

1/7 NJ (太好了 我要去看下雪的普林斯頓) 把房子搞定

1/10 Orlando, Miami 迪士尼 上空海灘我來啦~~~

1/~ NY

雪季之前 去滑雪

 

四月 我要搭便宜巴士去DC看櫻花

五月初 尼加拉瀑布 可以的話

五月中 回LA畢業典禮

(中間有空 希望可以去黃石 總統巨石 隕石坑 優勝美地~~~)

 

6/15-6/18 Las Vegas, Venetian  開心 終於可以去這家夢想中的飯店了

接下來 希望可以去

Vancouver, Seattle~~

 

如果 

Touch Down, 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