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媽媽 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個 告訴我這個資訊(太愛妳了,家媽 ) 

太棒了 從小到大只有採過草莓  好期待好期待


 

要開一個多小時 熱到我們昏睡


 

哇看到櫻桃了 躲在樹叢中的櫻桃  這個是好吃的黃櫻桃

在美國以來  我還沒在超市看過黃櫻桃

..............................................................      看到櫻桃的我們實在太興奮了!!!!!!

 

櫻桃園的主人 在教我們怎樣採櫻桃才不會傷害櫻桃樹 (以後還是帶剪刀來 比較方便)


 

這些當然都不是我採的 就像以前採櫻桃 都是我吵著要去 後來媽媽採得很努力 我負責在一旁喊加油


 

一磅(454g) 三塊錢   我們還買了櫻桃花的蜂蜜   果然有台灣觀光客的精神阿!!!

至於味道呢~~ 個人覺得還是台灣的龍眼蜜讚阿(看我多愛台灣)


 

Vita姐: 黃櫻桃 台灣一斤要兩百多唷

Claire: YA 賺翻了~~~

採櫻桃真的還蠻有趣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滿山遍野的櫻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